close

1292112853.jpg

還是不敢相信你就這樣離開了~~~!!
腦海中出現很多回 憶~~~~~~!!
好像~~~好像~~~就在前幾天發生而已~~!!!

2004年早上六點的周末習慣打開收音機傳來你的slogan~!!
「早上的六點零八分,你現在收聽的是HIT FM聯播網,我是賴床DJ,ㄚ
松 如果,你沒賴床、還沒上床、床上沒溫暖的話,也請轉到FM90.1。」
那一年認識了 阿ㄒㄩㄥˊ每周末習慣早起聽 松爺 播放的音樂, 在留言板聊著這禮拜的五四三~!
電台的簡介寫著”要是哪個週休凌晨五點,看到個騎著白偏灰的破jog、總是戴著橫條紋口罩、頂著安全帽裡剛起床的亂髮、腦子搜尋ON節目要講的絕妙好辭,並且一路從南高雄飆兩輪到北高雄,沒錯!就是超有個性的 松爺~!!


2005年
電台的第一年的慶生
我的第一次旅行
我們在麻辣火鍋店第一次相見~~~~!!!
原來~~~~DJ檔案照的真面目是~~~如此~~有個性~~!!
和聲音一整個很兜不起來 XDDDD

126551224.jpg 1119907387.jpg DSC01137.JPG S3010891.jpg

電台的第一次聽友會~~~
果園 大力相挺

126551203.jpg 

到後來接任點播大使,繼續用那很有磁性的聲音為大家傳送喜怒哀樂~~!!
還有,只要有需要風雨無阻的代班小天王隨時可以出動~~!!!


後來的果園鹿港校外教學,看到你人來瘋的搞笑功力

台中核果聚餐,那天不停的吃~~~吃完了 德國豬腳 又去一中街繼續努力
還去了韓國料店繼續吃~~~~想要把你餵胖一點~~!!!

大家真的很擔心你太瘦了~~!!!!

21413721.jpg 

 

 

第一次的外場主持, 熊 也參予了~!哈結果弄一個沒趕上火車~!阿姐 一路到台中,而我一路站到板橋~!
08年三月第二場外場剛好是我的單車一路向南, 你主持蕭煌奇的場, 結束後MO董 淨雯 嘉慧 聊著許多不能說的秘密~!!

08年八月去完台南順路去找 MO董 探 FIFI 班 竟然看到在排歌的 松爺 ,我和 MO董 拖著 松爺 一起漢神巨蛋吃飯聊著心中的怨念~~!
還說著如果成功減重下來,要送我一套西裝~~!!XDD

哈~~~是該減重了~~~~不過~~還在努力~~!!!

講著 老闆 如何挑剔~~~~
你也叫我看開點~~~~幫我加油~~~!!

08年八月底要去看開完刀的 大妤 ~~!!
ON完節目被我們拖去喝茶 吃泰國料理 逛夜市~~~~
玩太瘋了~~~還讓小白被拖走了~!!^^|||

09年的四月 在MSN上見到你~~~問你最近你好不好~~!!
你還笑笑的說~~~就老樣子囉~~~~!!
我會養好身體的~~!!!!

我還說~~~老輝呀 要多動動~~~!!!
一起報名去爬101大樓吧~~!!!
你說"老輝呀 的身體會受不了"

後來才知道~~~你的身體已經非常虛了~~!!


可惡~~~~這時候的你~~~什麼都還不說~~!!!!

09年五月 向親朋好友們打聽關於你的消息~~~
大家都說連絡不上你~
沒回簡訊~~~沒回電話~~!!!!

你不想讓大家知道你的狀況~~!!
可是~~~

大家真的都很想關心你~~!!!!

 

這些事你還記得ㄇ~~??
總管 幫你記下來了~~~!!!!

這些畫面以後只能回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熊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