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大家進來聽聽 黃建為 的五連播~!Come to me
天邊一朵雲
明天的事
也無風雨也無晴
羅盤

 

Come to me
作詞:黃建為 作曲:黃建為

Come to me when you feel lonely
Come to me when you need a friend
Come to me whenever you cry
Come to me I'll light up your smile
Oh Baby you and I we both live in pain
You know I will stand by your side
Wow wow wow wow
Wow wow wow wow
Wow wow wow wow
Wow wow wow wow
That's go

Come to me when tears deep inside
Come to me whenever you smile
Come to me when you need someone
Come to me when you need to love
Oh Baby you and I we both live in pain
You know I will stand by your side
Wow wow wow wow
Wow wow wow wow
Wow wow wow wow
Wow wow wow wow
Wow wow wow wow wow

Oh Baby you and I we both live in pain
You know I will stand by your side
Wow wow wow wow
Wow wow wow wow
Wow wow wow wow
Wow wow wow wow

Come to me when you feel lonely
Come to me when you need a friend
Come to me whenever you cry
Come to me I'll light up your smile
Oh Baby you and I we both live in pain
You know I will stand by your side
Wow wow wow wow
Wow wow wow wow
Wow wow wow wow
Wow wow wow wow

Wow wow wow wow
Wow wow wow wow
Wow wow wow wow
Wow wow wow wow
Wow wow wow wow wow

這首歌蠻適合告白的~!!

其它的歌 熊 也蠻推薦的~~!

有興趣的人聽聽看~!!!

請支持正版

========================================================

也無風雨也無晴
作詞:黃建為 作曲:黃建為

今天我問我自己 明天在哪裡
失去方向 停在原地 生活只剩呼吸
拼命找尋舊回憶 我問我自己
有沒有值得紀念的事情
上一次流淚 為什麼 早已忘記

我又打開電視機 轉著遙控器
每一天重複的刺激 而我早已麻痺
看著他們的眼睛 看看我自己
發現是一樣的委屈
終於明白 這世上 生活不容易

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星星
在每個角落綻放光明
而我們難免有恐懼
不知道明天在那裡
害怕擁有一切 又再失去的傷心

今天我問我自己 明天在哪裡
失去方向 停在原地 生活只剩呼吸
拼命找尋舊回憶 我問我自己
有沒有值得紀念的事情
上一次流淚 為什麼 早已忘記

每個人都曾失去方向停在原地
再強的人也要呼吸
而我們都需要勇氣
在徬徨時繼續相信
那烏雲終究會散去
直到雨和眼淚 洗淨天空 我看清
其實也無風雨也無晴

=======================================================

明天的事
作詞:黃建為 作曲:黃建為

天空多麼藍 海洋多麼藍
這世界應該改變 卻什麼都沒發生
月光灑落地 太陽帶來顏色
而我的世界怎麼 灰濛濛一片

天空多麼藍 海洋多麼藍
這世界應該改變 卻什麼都沒發生
月光灑落地 太陽帶來顏色
而今天已經開始 我卻停留在昨天

我沒有眼淚 哭不出的悲
我沒有笑容 來掩飾這疲倦
我試著抗拒 但我真的好累
而今天已經開始 我卻停留在昨天

我知道有人會帶我到那裡去
我可以快樂 可以哭泣 會有自己的表情
我知道有人會帶我到那裡去
我會安安靜靜的等待
抱著一縷一絲的期待
但不是今天 不是昨日
我想那會是明天的事

我沒有眼淚 哭不出的悲
我沒有笑容 來掩飾這疲倦
我試著抗拒 但我真的好累
而今天已經開始 我卻停留在昨天

我知道有人會帶我到那裡去
我可以快樂 可以哭泣 會有自己的表情
我知道有人會帶我到那裡去
我會安安靜靜的等待
抱著一縷一絲的期待
但不是今天 不是昨日
我想那會是明天的事

天空多麼藍 海洋多麼藍
這世界應該改變 卻什麼都沒發生
月光灑落地 太陽帶來顏色
而今天已經開始 我卻停留在昨天

=======================================================

天邊一朵雲
作詞:黃建為 作曲:黃建為

風吹過耳邊 我聽見雨
雨滑落指尖 滴入我心
當風兒停 而雨也停

天邊一朵雲 獨自遊戲
再回頭已經 消失無影
而人生如雲 飄忽不定

怎麼能把那微風 捉進口袋裡
怎麼能讓那雨滴 停留在手心

天邊一朵雲 獨自遊戲
再回頭已經 消失無影

而變幻 而變幻 在呼吸間發生
而變幻 而變幻 在呼吸間安靜
而來來 又去去 不曾停留這裡
而來來 又去去 讓我跟著它去

=======================================================

羅盤
作詞:黃建為 作曲:黃建為

南風吹呀吹呀吹呀 吹向藍藍的海
海上小船隨著風帆搖搖擺擺
一個人的旅行終究是太孤單
我的小船 是你掌的風和羅盤

南風吹呀吹呀吹呀 吹的我心搖擺
任由海浪帶我走過春去秋來
一個人的旅行終究是太孤單
我的小船 需要你來掌風和羅盤

Woo 離別總讓我遺憾
Woo 離別總讓我遺憾

Woo 離別總讓我遺憾
離別總讓我遺憾
Woo 離別總讓我遺憾

又是南風吹呀吹呀吹呀 吹向藍藍的海
任由海浪帶我走過春去秋來
一個人的旅行終究是太孤單
我的小船 需要你來掌風和羅盤

我的小船 需要你來掌風和羅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熊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